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68岁老太刚上车不久突然晕倒 公交司机开双闪疾驰送老人就医

时间:2018-04-04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华文斌 王敏 报道:昨日,一位老太太乘坐公交车时突然晕倒。驾驶员分秒必争,开启双闪往最近的医院疾驰。最终,老人安然无恙。

昨日中午,一辆17路公交车从八亩地发往建设大道方向。车从起点站开出不久,车上一位看上去年近七旬的老太太突然晕倒在座位上。当班驾驶员贺晓华看到老人脸色苍白,已呈半昏迷状态,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为争取抢救时间,他随后迅速开启双闪灯,向最近的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疾驰而去。不一会儿,120急救车到达,贺晓华又协助医护人员将老太太抬上120急救车。直到120急救车往医院方向驶去,贺晓华才放心地继续投入营运。

昨日下午,记者设法联系上在公交车上晕倒的老太太的家属。据了解,老太太姓杜,68岁。老太太的老伴儿王大爷告诉记者,当时杜老太和几位老人准备一起去龙潭湾附近游玩,由于天太热加上太累了,导致其突然晕倒。

昨日17时,杜老太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其病情已经稳定。对公交司机的帮助,杜老太和家人感激不已。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