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8十堰(黄龙)郁金香文化旅游节手机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首批专家评审奖名单出炉

时间:2018-04-03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郝梦 报道:这个4月,位于张湾区斤坪村的黄龙壹号生态园精彩不停歇,“郁金香花仙子”评选大赛刚刚落下帷幕,紧接着作为2018十堰(黄龙)郁金香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的“美在指尖 心随影动”手机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自3月24日手机摄影大赛活动开始以来,截至4月2日16时,已吸引150余人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4月1日,首批专家评审奖出炉,共有5位网友分别获得由黄龙壹号生态园提供的500元现金大奖。

据了解,“美在指尖 心随影动”手机摄影大赛是2018十堰(黄龙)郁金香文化旅游节的特色活动之一,市民只需在黄龙壹号生态园游玩时,拍下园区内各色品种的郁金香构织的醉人美景,即有机会获得由黄龙壹号生态园提供的500元现金大奖。

具体参赛规则如下:参赛者进入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回复“郁金香摄影”或点击下方主菜单“郁金香摄影”进入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在黄龙壹号生态园内的摄影作品(花、人、景、物均可)即可参与报名。活动以周为单位,每周由专业评委评一次,评出5名专家评审奖,4周合计评出20名专家评审奖,各奖500元现金;活动结束后,通过十堰晚报微信由投票数量评出10名网络人气奖,各奖500元现金。

3月24日—31日,首批专家评审奖名单出炉:604号 捕光捉影、644号 石头、650号 王坤、654号 吴安斌、665号 季风等5位网友分获500元现金大奖,主办方将另行通知颁奖事宜。据悉,报名持续到20日17:30,还有15名专家评审奖以及10名网络人气奖等你来领!

市民可通过十堰晚报微信参与报名,也可为喜欢的摄影作品投票,每人24小时内限投3票,对象不限,3票可以投给同一个作品,也可将3票分别投给3个不同作品。

扫码可报名投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