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政协十堰市五届二次会议共收到353件提案立案333件

时间:2018-01-06 12: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报道:记者从政协十堰市五届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了解到,截至1月4日晚10时,收到提案353件。

从提案者看,党派、团体等集体提案25件,委员联名提案64件,委员个人提案264件。从提案内容看,经济建设类128件,政治建设类29件,文化建设类60件,社会建设类123件,生态文明建设类13件。

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确定立案333件,不予立案20件。未予立案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及时同提案者进行了协商沟通。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涉及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各个领域,聚焦我市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及重要民生问题。

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对审查立案的提案,将按有关规定商市委督查室和市政务督查室交承办单位办理。对委员提交的会后提案,将及时审查,对提案立案及交办情况将在“十堰政协提案网”上公布。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