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余世明主持并讲话

时间:2017-11-24 10:44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记者 於 灏)22日,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柯尊勇,县委副书记杨武,县委常委陈英明、陈宣、胡贤德、蒋波、李晋、汤莉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等列席会议。

QQ图片20171123091809

会议审定了《2017年绩效考评方案》、《竹溪县2017-2021巡察工作规划》,听取了全省组织(人事)部门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了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补选代表提名人选建议方案,讨论了《2018年中国竹溪楠木垂钓大赛规划方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细化研究《2017年绩效考评方案》,成熟完善方案,突出重点,要既便于操作,又能够挂钩兑现,起到激励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组织(人事)部门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工作推进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防止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要自觉遵守省委下发的文件,层层传导,让广大干部理解组织(人事)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根据竹溪实际制定相应的配套文件,推动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工作。

会议要求,垂钓大赛是发展竹溪全域旅游、带动旅游扶贫的好事,符合全县旅游大会提出的“15315”计划中打造全国垂钓基地的规划,要持续不断的组织好垂钓大赛。要进一步细化2018年中国竹溪楠木垂钓大赛规划方案,把垂钓大赛办好,把垂钓大赛打造成为竹溪的特色产品的促销会、旅游服务的提升会和地方形象的宣传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