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曾祥成深入张湾区西沟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11-13 16: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曾祥成、刘宇飞一行深入西沟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秦楚网讯 通讯员夏磊、姚维阳、梁阳报道: 11月1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祥成、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区委组织部长李璐一行深入西沟乡黄土村、相公村、过风村、长坪塘村、白石村、岳竹村就基层党建工作做专题调研。

上午8:30,曾祥成一行来到西沟乡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先后走访调研了黄土村王家沟产业园、相公村党建文化广场、白石村猕猴桃采摘园等地。每到一处,曾祥成都详细了解了各个村的基层党建阵地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发展党员情况等,并询问各个村支部书记会不会背入党誓词、支部主题当日活动有哪些规定程序、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什么。当西沟乡相公村支部书记侯金军一字不落地将入党誓词背下来的时候,曾祥成竖起大拇指夸赞:“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将入党誓词牢记于心。

曾祥成强调,要抓班子、树正气,各村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率先垂范、作出表率,拿出更多时间、更多精力指导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党员发展上,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在日常管理上,要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尤其要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