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与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投资协议

时间:2017-11-11 10:37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赵爱平 通讯员 孙锐 报道: 10日,房县人民政府与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投资协议。县领导蔡贤忠、纪道清、付必久、李志权、丁选清及县经信局、商务局、招商局、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总裁舒大忠介绍了项目投资有关情况。

县委书记蔡贤忠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来房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蔡贤忠表示,房县各级领导及各部门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的发展,要进一步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让企业在房大胆创业,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代表县政府与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总裁舒大忠签订了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投资协议。

据悉,该公司拟投资2.5亿元,在白河镇孙家湾村征地63亩,建设31000平方米农副产品深加工基地,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3亿元,税收1000万元,解决就业80人左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