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朝阳中路水管爆裂 部分小区居民用水受影响

时间:2017-10-29 19: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车辆涉水驶过爆管路面。

路面被积水覆盖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报道:10月29日18时30分左右,朝阳中路原运管处附近一处自来水管破裂,造成朝阳中路200米路面水流成河,朝阳小区、原运管局家属院等附近几个小区居民用水受到影响。

路面被积水覆盖

路面被积水覆盖

记者从朝阳小区门口前往武当国际酒店间的朝阳中路上看到,三分之二的路面被积水覆盖。加上正值下班时间,该路段交通也受到一定影响,过往车辆缓慢行驶。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晚上6点半前后,看到这里不断有水往外冒,水越来越多,后来才知道是水管爆裂了。记者将此事反馈给市水务公司,对方称已经接到反映,安排专人到现场。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