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再过2天,十堰老人可免费畅游这些景区!更厉害的是…

时间:2017-10-26 08:39    来源:十堰旅游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有多久,没注意到父亲母亲眼尾的笑纹,好像就这样错过了,他们脸上岁月的留痕

有多久,没倾听过爷爷奶奶喃喃的关爱,好像一不留意,便忽略了他们声音的颤抖

一转眼,一转身,也许头发花白、行动迟缓也许记忆衰退、言语模糊……

本周六,将迎来九九重阳节

今年的重阳节,不少景区推出有优惠

敬老,从心出发

这个重阳节,带着父母去旅行

静乐宫

10月28日重阳节当天,60周岁以上游客(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可以免费进入静乐宫参观。静乐宫为当武当山九宫之首,素有“小故宫”之称。

楠木寨

重阳节当天,60周岁以上游客(凭身份证或老年证)游览楠木寨风景区免收门票。楠木寨中存有我国目前最大金丝楠木群,境内青山环抱,绿水长流。

此外,龙泉寺、青龙山国家地质公园、龙潭河、五龙河、太极峡、野人洞等景区,针对老年人都推出有优惠活动,60岁至70岁游客(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大门票半价,70岁以上游客免大门票。

重阳节

一个出游赏秋、登高远眺的日子

十堰的这些山,你都去过吗?

信步茅塔乡

登高难度:★★☆☆☆

这个充满风情的季节,茅塔乡大片菊花尽情绽放,大红的、粉红、金黄的,娇艳的花朵吸引了大批游客的视线。这里的水帘洞天猕猴园,是鄂西北最大的野生猕猴基地,300余只野生猕猴可零距离与您嬉戏玩耍。

自驾路线:城区—50厂路口—千菊百卉园—东沟景区

诗意紫薇岛

登高难度:★★☆☆☆

小岛周围山岭环绕,原始风情以及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共同形成湖岛外围绝妙的自然生态。坐亭台楼阁,看小桥流水,观湖光山色,相映成趣;一花一木皆入景,一石一林夺天工,这便是诗意紫薇岛。

乘车路线:市内可乘坐39、59路公交车,在马家河路口下车后,再换成当地面包车到达景区。

寻秋四方山

登高难度:★★★☆☆

秋季的四方山景区美丽而又迷人,山不高而秀,池不深而清,地不阔而平坦,林不大而茂盛。苍松、翠竹、山花装点山野,池塘、亭台、楼阁合理布局,沿着游步道拾级而上,不知名的野花竞相怒放,绚丽多彩,沁人心脾......

乘车路线:乘往东风方向的公交车到篷布厂桥头下车,徒步上山,时间需要半个小时。

行车路线:驾车经汉江路东风桥头上山即到。

揽胜牛头山

登高难度:★★★☆☆

牛头山森林公园距市中心仅5公里,因其突出的双峰相对恰似牛头上的一对角而得名,面积24000多亩,沟峦纵横,山峰海拔330—1200米。站在山顶,俯瞰四野,红叶似火、绿松如翠、黄叶如金,十堰城区尽收眼底。

乘车线路:坐公交可选择在东风、六堰、张湾、配套处坐57路车至终点站,然后直走500米即到公园入口。

行车路线:经湖南路上贵州路一直到公园入口。

武当山祈福

登高难度:★★★★☆

每到深秋,武当仙山境内漫山遍野的叠翠,在雨露、风霜、初雪的浸润下,在阳光的照耀下,在白云的抚摸下,越发艳丽,越发娇滴滴。与黛青色的远山、静美的蓝天白云,还有一掠飞过的小鸟,组成了一曲美妙无比的恢宏金秋风光。

乘车路线:坐202路公交车到武当山门站下车

行车路线:从东风大道进入呼北高速,接着进入福银高速,再从武当路到武当山风景区。

赛武当寻幽

登高难度:★★★★☆

赛武当又称伏龙山,因其主峰海拔1730米,超过武当山天柱峰118米而得名。其位于湖北赛武当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小川村境内,是一处得天独厚的游览、度假、疗养胜地。

行车路线:沿十两线行驶22.8公里,直行进入赛武当路,到达终点。

虎啸滩秋正浓

登高难度:★★★☆☆

虎啸滩雄居青龙山、木龙寺、天井山群峰环峙之间,高峡、绝壁、幽洞、迭瀑、深潭、葱荫绣绘出一幅灵动秀美的水墨画卷。秋季的虎啸滩如同画家手中蘸满墨彩的画笔,远山近峰五彩斑斓,或绿、或黄、或红、或褐……

行车路线:十堰市区—北京北路—汉江大道—解放南路—解放路—城北西路—两郧路—S230—虎啸滩景区

( 责任编辑: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