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5日至29日,十白高速十白向张湾至黄龙段封闭

往鲍峡、安康方向车辆,请绕行316国道由黄龙收费站上十白高速

时间:2017-09-23 11: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敬明 报道:因十白高速部分隧道路面施工,从9月25日8时至9月29日24时,十白高速十白向张湾至黄龙段封闭。交管部门提醒去往鲍峡、安康方向车辆,请绕行316国道由黄龙收费站上十白高速。

据了解,此次实行交通管制的原因是由于湖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需要对十白高速十白向张湾至黄龙段部分隧道路面进行维修施工,根据工程需要,需分时分段实施交通管制,工程计划从9月25日开始至9月29日结束。

受施工影响,届时将对相关隧道进行全封闭施工,由十白高速向鲍峡、安康方面的车辆,请从张湾收费站下匝道绕行316国道,再由黄龙收费站上十白高速。施工过程中遇到雨天或不可抗拒因素,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顺延。

交管部门也提醒广大司机,在经过管制路段时,一定要服务交警的现场指挥。同时,绕行316国道后,国道交通压力也将增大,提醒司机在通过316国道花果至黄龙段时,尽量避开出行高峰。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