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一辅警激流中勇救三名落水者

时间:2017-08-04 16: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辅警卢永志在现场向记者介绍救人经过。

卢永志回忆当时救人现场经过。

被救女子卢女士回忆当时被救过程。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周家山 实习生 张苗苗 报道:7月23日傍晚时分,郧阳区一对母子在滔河边玩耍,不慎掉入激流中,旁边一女子见状施救,也被河水卷走。危机时分,刚好在附近巡逻的郧阳区公安分局谭山派出所辅警卢永志以最快的速度跳入湍急的流水中,先后将三人救起。

刘女士主动找到卢永志表示感谢。

时隔数日,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前往现场探访,发现事发地段水流急,水深达三四米。“如果没有足够的勇气,当时是不敢下去救人的。”提起卢永志英勇救人的英勇事迹,当地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记者获悉,从警5年多,卢永志先后在滔河中救起十余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