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侦破以帮助脱贫为幌子集资诈骗案

时间:2017-07-30 10:47    来源:人民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人民网十堰7月27日电 近日,湖北十堰房县公安局经过大量取证,成功侦破一起以帮助困难群众脱贫为由,进行集资诈骗的案件,将犯罪嫌疑人胡某德抓获归案。

据侦办该案的房县公安局经济案件侦查大队民警介绍,自2015年8月开始,房县城关镇人胡某德在房县成立“湖北耀杰工贸有限公司房县分公司”,该公司在宣传资料上明确打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十三五战略规划”旗号,以“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让每一个困难群众都实现有私家车”为名,吸引群众以缴纳“购车订金”、发展下线提成分红的形式加入汽车团购活动。截至2016年10月,吸引参与人数达250余人,共收取“购车订金”2142000元。

今年4月,接到房县工商部门移交的案件后,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抽调精干力量,集中进行调查攻坚,并将69岁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德抓获刑事拘留,成功破获了这起集资诈骗案件。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魏世银)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