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严管路段取消违停语音劝离服务 今起改为"即停即拍"

时间:2017-06-22 08: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通讯员 陈霞 报道:今日起,十堰市城区交通严管路段将取消3分钟“违停语音劝离服务”,更改为严管道路违法停车“即停即拍不劝离”,违法证据录入系统后,再语音告知车主违法行为。

据了解,从2015年12月28日开始,十堰公安交管部门率先在全省开展在城区启用违停语音劝离服务,市民在接听违停劝离电话后,通常有近3分钟的驶离时间,只要车主接听电话后立即驶离,智能“电子眼”随即终止违法取证,这种情况不会录入违法系统。

根据创文工作要求,市公安交管局决定从22日起,对十堰城区重点路段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严管。交通严管路段取消“违停语音劝离服务”,更改为严管路段违法停车“即停即拍不劝离”,违法证据录入系统后,再语音告知车主违法行为。

目前,十堰城区严管路段有柳林路(全段)、江苏路(全段)、东岳路(全段)、朝阳中路(宜昌路口至朝阳路立交桥)、人民中路(人民商场至柳林岗路口)。严管路段违法停车语音告知内容为:“十堰交管局告知,您号牌鄂C×××××的机动车,于2017年×月×日,在交通严管区域××路段违法停车,现已录入系统,请及时处理。”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