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 | 这栋楼门前地面渗水严重 市水务公司:和业主协调好后会尽快施工

时间:2023-03-21 08:2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从斜坡上沿路面流出近300米。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 记者 杨懿 报道:昨日,市民杜女士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小区单元门前地面渗水好几天了,一直得不到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江苏路行管局家属楼,远远就看到水从斜坡上沿路面流出近300米,一路上还能听到“哗哗”的水流声。顺着水流,记者来到10栋单元门看到,单元门最里侧有一处地面破损,直径约20厘米。破损处的地缝里不断有水冒出。尽管出水量不多,但地面积水严重,通往楼梯间的路上还垫了4块石头供居民出行。

“这里从3月15日开始冒水,一直到现在还是老样子。”杜女士告诉记者,当天她下班回家时看到楼梯间有积水,但积水面积较小,她没太在意,“第二天水越冒越多,我向物业反映了几次,可他们让我联系水务公司。”

“3月18日水务公司安排人过来检查,说是确定冒水位置,但没多久就走了。”业主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市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回复,接到市民反映后,他们第一时间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查找具体漏水点,初步确定漏水点为该单元上水管,但因该管道连接到该楼栋住户家中,施工难度较大,目前还在同住户协商,协调好后会尽快安排施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