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香口乡:“硬作风”服务发展“软环境”

时间:2023-03-20 09: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汪晨 报道: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蔬菜产业座谈会在郧西县香口乡上香口村举办,党员干部与市场主体代表面对面谈心交流,现场听取意见建议,共谋产业发展。

香口乡是我市最大规模的蔬菜种植基地,蔬菜种植面积1.87万亩,年产蔬菜8.76万吨,年产值达1.5亿元。拥有“香口胡萝卜”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和“好香口”蔬菜公用品牌,有十堰“菜篮子”的美誉。

今年以来,香口乡不断丰富能力作风建设的内容和形式,通过召开产业座谈会收集建议、一线走访发现问题、党员干部包联服务机制等方式,实时跟踪发展动态,随时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帮助纾困解难,以产业发展成果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成效。

“上次在会上提建议,希望多安排专家为我们指导农业生产,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专家请来了。”上香口村蔬菜种植大户郑海涛高兴地说,有省农科院专家指导,对农业生产更有信心了,今年准备把种植面积扩大至150亩。

作风建设不止步,服务发展不停歇。今春以来,香口乡召开各领域产业项目座谈会5场,周评比工作会12次,组织116名党员干部上门帮助企业和群众协调解决各类问题31个。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