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春走基层 | 力拼开门红!十堰这家企业大年初三就满负荷运转

时间:2023-01-25 08: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王琪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十堰部分企业已吹响开工“集结号”。当日,记者在位于十堰经开区的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看到,公司上下正满负荷运转,奋力冲刺“开门红”。

上午,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50多名工人在装配流水线上各就各位,熟练地操控航吊,正将各类吊机设备陆续安装到底盘车上。

该公司总经理助理余兴珍介绍,目前企业正在赶制本月底即将交付的200多台随车吊订单,为了订单能够按时交付,企业从当天开始,全部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

作为十堰一家专用车生产企业,宝路汽车公司聚焦定制化生产,与三一帕尔菲格、古河、徐工、海沃、石煤等近20多家全球品牌吊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坚持做专做强十堰制造品牌,通过强强联合、个性化定制、开拓新市场等有效措施,大大提高了企业市场竞争力。

余兴珍介绍,公司主攻的产品有随车吊、低平板、环卫车、油田车、计量检衡车等产品,今年还计划投资500万元,用于新能源产品研发,预计在二季度可实现量产,将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眼下,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正齐心协力,全力投入生产,力争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企业全年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余兴珍预计,该公司一季度能生产各型专业车600多台,产值达到2亿元,力争全年生产达到2000台,实现产值8亿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