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别人家的学校!十堰一高校宿管阿姨免费为学生缝补衣物

时间:2022-10-27 16: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张文静 报道:“阿姨的手真巧,简单的几针几线就让我的破卫衣‘起死回生’啦。”近日,汉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大二学生小静拿到宿管阿姨帮忙缝补的卫衣,惊喜不已。

据悉,为响应学校后勤管理处“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号召,同时也为了解决学生们因受疫情影响不便出校缝补衣物的问题,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为学生缝缝补补”活动,得到了各楼栋学生的热烈响应。

记者在该校清美楼2号门值班室看到,一上午时间,宿管阿姨秀云已经缝补了十余件衣物,其中包含卫衣、裤子、被套、书包和毛绒玩具等。有位同学还送来一只毛绒玩具猫,它的脑袋裂开了一个洞,棉花都露了出来。宿管阿姨戴着老花镜,手捏针线灵活缝合,一眨眼的功夫,就缝好了。

除了缝补衣物,该校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中心还召开学生座谈会、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收集学生诉求。一名男生反映因个子较高,只能在宿舍的床上蜷着睡觉。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立即行动,为这名男生量身改造床铺。

“我们将继续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宗旨,为学生营造更优质、更便捷的生活环境。”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和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超表示。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