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城关镇:积极参与“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知识竞赛

时间:2022-06-21 09: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肖鸿宇 报道: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20日,在竹溪县人大常委机关领导下,竹溪县城关镇人大组织本镇各人大代表参加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现场专业知识测试,并学习全市2022年深化“代表行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现场会会议精神。

会后,市、县、镇人大代表强调,广大人大代表要学习深刻领会有关精神,继续深化岗位大练兵活动,加强学习测试,努力提高业务技能,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坚实的作风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以勤政务实、不懈奋进的执着追求和立足岗位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