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召开“岗位大练兵,档案大比武”现场会

时间:2022-06-16 10: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若报道:为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质效,6月15日竹坪乡召开“岗位大练兵,档案大比武”现场会,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促使党员干部练就扎实的基本功,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活动中,采取个人自评、领导点评、乡村两级互评的方式开展档案评比工作,对标对表,从档案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准确性等方面进行评比和量化打分,互相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互相查找问题与不足,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指导,有效促进了乡村之间、村村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学习借鉴,解决了档案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了全乡档案建设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据悉,竹坪乡以“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为契机,以档案比武、业务比拼、知识竞赛、专题培训等方式进行岗位练兵,有效激发了乡村干部“会干、能干、巧干、干好”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了“学”有标杆、“练”有提高、“比”有升华的目的。下一步,竹坪乡将更深入地开展练兵比武活动,进一步增信心、提素质,强本领、促发展,促使全乡干部把政策学得好、把工作干得好,让群众得实惠、让发展上水平,为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