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这片紫色花海惹人醉!快来打卡

时间:2022-06-15 14: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朱晓婷 通讯员 袁春艳 报道:六月,郧西县涧池乡的网红花海马鞭草上线,给夏天的郧西带来一片片“梦幻紫”,众多游客慕名前来,或拍照,或写生,或花丛中翩翩起舞。

放眼望去,一簇簇的紫色花朵洒满整个花田。微风徐徐,花枝轻轻摇曳,漫步花丛中,如同置身于紫色的海洋,给人以震撼的视觉体验。

20多亩马鞭草竞相绽放,形成芬芳绚烂的紫色花海,勾勒出一幅唯美的画卷。游客们来到花丛打卡,享受着美好夏日时光。

成片紫色的马鞭草,古朴的观光亭,美丽的乡村成为拍照打卡的绝佳点缀。在清晨或傍晚,  来涧池乡下营村,就可以遇见那片梦幻般的浪漫,尽情享受美丽风景。

近日,荷花、金光菊也已盛开,前来涧池乡的游客络绎不绝,乡村游人气不断高涨。据了解,马鞭草花期将持续到9月底,大家可以尽情来这里赏花、游玩。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