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擂鼓镇:开展“岗位大练兵”观摩交流拉练活动

时间:2022-06-07 19: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逸梅 孙文峰 报道:“近年来,擂鼓烟站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模式,开展“1+3+4”行动,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6月6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夜学活动在擂鼓镇烟站开展,擂鼓镇政府机关青年干部、烟站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活动中,擂鼓镇烟站负责人结合站点日常管理,就烟站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交流。“擂鼓烟站发展思路清晰,工作目标明确,干部精诚合作,队伍作风扎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今后我们要提高工作标准,力求工作出成果出精品……”该镇党委主要领导作了总结讲话,大家谈体会、找差距、定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擂鼓镇将继续创新夜学载体,拓宽“练兵”渠道,深入开展观摩交流夜学活动,在全镇各单位开展“岗位大练兵”观摩交流拉练活动,力求在观摩中找差距,在学习中促提升,在交流中凝共识,在实践中练真兵。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