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美妙风光!郧西景阳乡汉水文化长廊成休闲打卡地

时间:2022-06-02 09: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朱晓婷  通讯员  赵永琪  袁春艳 报道:“远眺青山,近观汉水,天地阔然清。”近日,在郧西县景阳乡兰滩口村江边矗立的一栋红柱黄瓦观光亭,吸引了近效游人纷纷驻足拍照打卡。

走近楼阁,以“乡风文明”为主题的汉水文化长廊映入眼帘,整个亭子以传统“中国红”为底色,内嵌“青山绿水”壁图,风格古朴典雅。亭内可容纳五六人休憩,亭上飞檐翘向天穹,与汉江风光相应成趣,形成一副美妙江亭图。

闲暇时间,来到这里俯瞰青山倒映、水天一色的汉水风光,还可以充分感受了汉水文化和乡风人情,度过惬意、舒适的休闲时光。

近年来,景阳乡在郧西县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着“景阳标志”,以乡村振兴美好蓝图作为支力点,“古寨渡口”地域标识作为纽带,不断强化乡村基层设施建设,积极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景阳”。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