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邀请明星朋友拍摄宣传家乡视频 这位竹山小伙的抖音号火了

时间:2022-05-12 09: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 记者 周仑 报道:抖音搜索“湖北竹山肖哥(宣传竹山)”,5.4万粉丝的账号下,却频繁出现一个个熟悉的面孔:王迅、杜玉明、杜旭东、李金斗、陈寒柏……在该账号发布的视频中,这些明星、艺人都会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湖北竹山宝贝多,绿水绿茶绿松石,湖北竹山欢迎您”的话语。这个账号是谁的?这些艺人为什么愿意拍这些视频呢?

1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该账号的主人肖强(化名)。肖强介绍,他今年28岁,在北京工作多年,开始玩抖音后就萌生出为竹山宣传的想法,但如何宣传家乡,成了他需要思考的问题。

最开始,肖强选择了一些关于竹山的航拍视频进行推送,但反响平平,没多少人关注。思考良久后,他决定利用自己的人脉,找明星、艺人为家乡拍摄视频。“我觉得竹山的资源很好,不光有青山绿水,还有绿松石这张世界级名片,所以我想借助抖音这个平台,为家乡多做宣传。”肖强说。

肖强告诉记者,因为他之前在北京当过群演,在剧组结识了一些明星、艺人,而且互加了微信。因此,他想让这些艺人帮忙拍摄宣传竹山的视频,再通过抖音账号进行发布。

于是,一个个明星、艺人在他的抖音视频中出镜。通过这种方式,他的抖音号也吸引了不少人关注。“我做这个抖音号是想让更多人关注竹山,没有别的目的,明星们帮忙拍视频也都是免费的,因为大家都是朋友。”肖强说。

记者在他发布的视频中看到,他邀请的人除了当红演员、歌手外,还有一些老艺术家,很多艺人是第一次听说竹山县这个地方。在了解肖强的初衷后,大家也都十分乐意帮他拍视频。

“未来,我将邀请更多明星、艺人拍类似的视频,用这种方式宣传推介竹山,让更多人知道竹山这个好地方。”肖强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