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口回族乡: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5-11 17: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付颂锐 报道 :“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和处理每一项工作,就是创新……”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深入了解湖北口回族乡机关年轻干部工作思想和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年轻干部成长发展。5月11日上午,湖北口回族乡组织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暨青年干部座谈会,乡党委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40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心得和下步打算,既有生活实践的深刻感悟,也有成长进步的美好期待,用他们不同的成长心路展示了湖北口回族乡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部分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干部交流工作学习经验,勉励青年干部脚踏实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乡党委书记高南品同志与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高南品以诗言志、以诗言情,勉励青年干部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笃定前行;不懈努力,夯实本领;勇于担当,实现价值。要珍惜美好年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不负韶华,以优良的作风为开创湖北口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随着青年干部逐渐增多,湖北口回族乡以开展读书班、培训班、座谈会等形式,搭建青年干部工作成长平台,激发青年干部活力,共展智慧和才能,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共谋湖北口发展。

( 责任编辑:郑丰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