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油菜花开春意浓!竹溪县中峰镇美丽乡村入画来

时间:2022-03-30 16: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朱晓婷  通讯员 陈智敏 报道:“田园空阔无桃李,一段春光属菜花。”近日,竹溪县中峰镇汤家湾村200余亩油菜花竞相开放,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感受春天的浪漫。春风吹拂,油菜花迎风摇曳,片片金黄花海与田野、民居相映成趣。

“看见朋友圈发的油菜花,今天实地观赏,确实被眼前美景所吸引,看到金灿灿的花田,闻到阵阵清香,是视觉和嗅觉的双重享受,不虚此行。”家住城关镇的罗女士驱车十几公里到村打卡如油画一般的油菜花海。

漫步在中峰镇汤家湾村的油菜花田里,满眼的金黄色与乡村绿色交相呼应,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据了解,中峰镇将借着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村庄,奋力绘就乡村振兴画卷。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