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春日美如画

时间:2022-03-17 17: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通讯员涂大明 许光泽报道:桃红柳绿,蜂飞蝶舞。3月15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络绎不绝的市民拍客徜徉在无边的花海中。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山乡樱桃花、杏花、桃花、油菜花竞相绽放,一栋栋矗立在山边的农家小楼,与房前屋后灿若云霞的春花交相映辉,构成一幅幅令人应接不暇、五彩缤纷的春日画卷。

一些民间俱乐部组织成员纷至沓来,练瑜伽,秀旗袍,拍美景,品味美丽乡村,享受盎然春意。大家陶醉其中,妆点出一幕幕“人在画中游”的春光胜景。

3月12日以来,丹江口城市通摄影俱乐部组织多批摄友相继走进习家店镇杏花村、农博园,三官殿潘家岩、牛河千岛画廊和蒿坪朱家寨等地,赏春色,拍美片,为丹江口乡村旅游代言,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展现水都丹江口绚烂春色的美图视频刷爆自媒体、朋友圈。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