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林荫大道二号线过街天桥完成主体施工 全面完工日期近了

时间:2022-03-09 15: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余龙飞 报道:随着一段时间的紧张建设,近日,林荫大道二号线过街天桥完成主体施工,天桥形状已经显现,目前正在进行附属工程建设,计划本月18日全面完工。

3月9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林荫大道二号线过街天桥施工现场看到,过街天桥的梯步道等已经安装完毕,现场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护栏安装、桥面铺设、人行道恢复等附属工程建设。通过无人机视角查看,只见过街天桥连接着林荫大道大洋五洲路段道路两侧,川流不息车辆在天桥下来回穿梭。

林荫大道二号线过街天桥位于天津路中段大洋五洲小区附近。该路段小区居民较多,路段车流量较大,为方便附近居民出行,根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附近居民的呼声,在相关部门的统筹配合下,2021年12月10日此处人行天桥正式开工建设,今年2月14日完成主跨箱梁完成吊装。

据茅箭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林荫大道二号线过街天桥总投资360余万元,桥梁总长54.5米,主跨长度30米,桥梁宽5米,人行道宽度4.5米,接地梯道宽3米。

天桥计划在本月18日全面完工,计划在本月中下旬投用。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