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景阳乡:党建引领“微宣讲”,架起党群干群“连心桥”

时间:2022-03-09 15: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永琪 报道:“通过今天的听讲,我对山桐子有了一个的大概的了解,现在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也想试试!”3月8日,在景阳乡兰滩口村五组,在听完市交通局工作与兰滩口村村“两委”干部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宣讲后,农户陈老汉这样说道。

3月8日,由兰滩口村驻村工作队市交通局和村“两委”干部一行7人组成的“微宣讲”宣传小队,提前做好钻研,针对景阳土壤情况做好项目规划,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院,积极宣传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助力农民增收致富。与此同时,兰滩口村还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就法治普及、疫情防控、两金征收等政策进行宣传。

据了解,在景阳乡18个村微宣讲活动,已经成为常态,成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载体和打通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景阳乡坚持党建引领,以“微宣讲”作为助力剂,与百姓面对面,倾听基层心声,宣传便民政策,坚持群众唱主角,干部扮演倾听者和答题者,架起党群、干群“连心桥”。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