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总规划面积60000平方米!十堰首座超大体育公园今日开工

时间:2022-03-02 14: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张振宇 报道:3月2日,十堰首座超大体育公园浙江路体育公园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体育公园总规划面积达60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又一好去处。

当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围挡已经搭建完毕,施工人员、挖掘机、渣土车等也已经进场动工。虽然目前的现场还是一片空地,但给记者的第一印象就是宽阔。

据十堰市城投智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振宇介绍,浙江路体育公园是十堰市首个以体育为主题的绿色公园项目,因为体育设施在整个游园系统占很大比例,所以被称为体育公园。该公园保留了场地特征,因势造景将山地游园、运动球场阳光草坪、自然山体、旱溪湿地等景观节点通过环形跑道进行串联,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邻里关系、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据了解,浙江路体育公园与和昌中央公园紧邻,总规划面积约60000平方米,包括休闲游园、运动球场、儿童活动场地、管理用房、健康跑道、停车场、服务驿站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等。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000万元,由十堰市城控集团负责建设、运营和管理,整个工期计划180天。

该体育公园建成后将面向全体市民开放,届时,十堰市民又将多一个休闲健身、娱乐玩耍的好去处。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