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茶店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2-23 14: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静文 朱磊 报道:2月22日上午,郧阳区茶店镇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全镇党建工作,安排2022年重点任务。茶店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及主任、非公企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1年,茶店镇积极推进“123456”党建工作法,扎实有效开展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各项工作,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2年,茶店镇将按照平时工作“实”、资料留存“全”活动方式“新”两新党建”、制度约束“硬”、统战工作“活”的要求,强化政治引领注重意识形态加强组织建设坚守廉政底线,不断筑牢思想高地守牢党建阵地打造发展洼地,全力以赴以高质量党建统领全镇高质量发展。茶店镇党员干部不折不扣,严格落实党建责任;不等不靠,扎实提高党建水平;多措并举,切实充实党建力量用负责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有力的措施、扎实的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智汇高新、未来新城”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樱桃沟村、中心学校、长江医药等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2021年党建工作述职,相关分管领导分别就组织、宣传、统战、武装、纪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明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