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蒋家堰镇:“五心”力促全年开门红

时间:2022-02-08 16: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彭超 报道:2月8日,竹溪县蒋家堰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做到“五心”,为全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良好基础。

收心归位。调整心理状态,克服“节后综合征”,杜绝“慵懒散”心理;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潜心谋划。结合实际谋,总结过去,不断丰富基层工作经验,保持工作开展连续性;立足岗位谋,持续开展“突围九问”活动,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抓好工作开局。

齐心奋进。齐心团结,团结出力量,团结出成绩,总结出经验;齐心做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审视过去,时刻保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马上落实”的干事创业激情。

用心敬畏。敬畏纪律,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当前尤其注重遵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不断加强自律,执行好纪律要求;敬畏组织,抓好节后上班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奖惩,强化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昂然向上的状态投入工作。

凝心聚力。立足当前、干在当前,锲而不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极端恶劣天气防灾减灾、安全维稳、春植春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招工、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力争2022年工作实现开门红。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