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一到晚上10点暖气就不热 一居民小区直喊冷得受不了

时间:2022-01-14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琪 实习生 沈明杰 报道: “小区的暖气每天一到晚上10点,就不热了,跟在室外一样冷,一直到第二天凌晨6点左右才恢复正常,连续几天都是这样,把我家小孩都弄感冒了。”日前,家住十堰市芙蓉华府的柯女士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此事。

1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芙蓉华府小区,不少居民向记者反映,一到晚上,暖气一点温度都没有。

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办公室,屋内只有一名维修师傅。记者分别向小区物业的企业法人和物业经理打电话,均无人接听。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小区物业办公室经常没人,尤其是这几天暖气出现问题后,物业负责人连电话都不接。

记者又联系给该小区供暖的京能热电,京能热电工作人员解释:“我们这边输送的蒸汽、气压一切正常。蒸汽通过管道进入小区后,出现的问题由该小区物业负责。”

随后,记者联系芙蓉华府小区所属的蓝湖郡社区,工作人员回复:“前几天收到居民的反映后,负责该小区的社区工作者去现场查看小区供暖的进水温度,白天是40℃,晚上是38℃,按说供暖温度是正常的。对于居民反映的晚上暖气不热的问题,我们会持续关注。如果居民对物业不满,我们可以先推进小区业委会成立,再协商后续事宜。”

( 责任编辑:朱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