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老年大学召开教师学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1-10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瑀涵 报道:近日,市老年大学分别召开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座谈会,共同研讨如何进一步提升老年大学的教学管理水平,推动老年教育事业深入发展。

座谈会上,市老年大学通报了2021年度市老年大学在教学运行、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教师、学员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在市老年大学从教、学习的经验和体会,结合所教、所学课程,对市老年大学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教师、学员们一致表示,市老年大学教学创新、服务细致、管理有效,今后将一如既往以强烈的责任感继续为老年教育事业和老干部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