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鲍湾村草莓红啦!预计月底开园

时间:2021-12-07 16: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朱晓婷 李明星 通讯员 戴妙 报道:近日,张湾区黄龙镇鲍湾村的草莓渐渐红了,大棚里弥漫着甜甜的草莓香气,一颗颗成熟的草莓“羞涩”地躲藏在绿叶之中。本月中下旬开始,这里的草莓即将大面积成熟,园区计划月底开园采摘。

据了解,黄龙镇鲍湾村的草莓因品质优良、口感香甜,每年草莓一上市就备受市民青睐,供不应求。

为了保证草莓品质,鲍湾村自2016年种植草莓以来高薪聘请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园区种植管护,严格按照无公害标准种植,大人、小孩均可入园一边摘草莓,一边直接入口品尝。

目前,鲍湾村共有140多个草莓大棚,种植有红颜2号、红颜3号(俗称梦子草莓)、章姬(俗称奶油草莓)等品种,香甜可口,采摘期可持续到4月份。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