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增学位近1900个!十堰市柳林小学改扩建最新进展来了

时间:2021-11-26 15:05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年7月,十堰市柳林小学正式启动改扩建项目,目前进展如何?来看记者的现场报道。

26日记者来到柳林小学项目施工改扩建现场,在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加快施工,边缘场地平整、钢筋绑扎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武汉华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监理贺德明介绍,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拆迁场平基础桩基施工,正在对综合楼进行基础施工,春节前计划全部封顶,预计明年9月1日交付学校投入使用。

据了解,改扩建的土地来源为柳林沟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校区、十堰警校校区划拨给柳林小学的土地。项目新建面积约18000平方米,将新建一栋教学楼和一栋综合楼,包括标准教室、专用教室、室内体艺场馆、图书馆、校史馆等教学设施。

柳林小学改扩建后,可以新增班级36个,提供学位将近1900个,将大大地化解学校面临的大班额问题,基本解决片区内的学位不足问题,同时也使学生的生均占地和建筑面积能够基本达标。(十堰广电 记者 周贤林 实习记者 田晶晶)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