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官渡镇:召开新任支部书记集中廉政谈话暨岗前培训会

时间:2021-11-17 17: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小涵 报道:11月17日下午,竹山县官渡镇召开新任支部书记集中廉政谈话暨岗前培训会,各村书记、文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求干部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学习意识,争当学习模范,认清形势,积极学习业务知识、理论知识和群众工作方法;要树立为民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群众的“店小二”;要树立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过好权力关、钱物关和亲友关,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二要端正态度,做到思想破冰。要破除“等靠要”、小富即安以及“等着别人送产业,等着财富送上门的”的消极思想,要比学赶超、积极进取,增强主人翁意识和集体共荣精神。三要讲奉献,主动担当作为。要勤于干小事、肯于做慢功、甘于干苦活,为官一任就要造福一方,要沉下心来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解百姓之所难。四要讲方法,凝聚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既要讲原则也要讲团结,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常念责任,慎用权力,对待工作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任务和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就当前脱贫攻坚后评估、土地增减挂钩和农房办证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培训,帮助各村新班子熟悉业务,抓好工作落实。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