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火力全开!2021湖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十堰队摘得首金

时间:2021-11-16 10: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通讯员 金纪辰  李小龙 报道:11月14日,2021湖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荆门市生态运动公园体育场落下帷幕。全省共有11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十堰代表队以东风50学校射箭队为班底,联合十堰市第五中学部分优秀队员,共计2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U18组(包括男子70米个人单轮、女子70米个人单轮等13项)、U16组(包括男子50米个人双轮、女子50米个人双轮等11项)、U14组(包括男子30米个人双轮、女子30米个人双轮等9项),共有33项比赛。

大赛中,十堰代表队表现优异,在U14混合团体比赛中,东风50学校选送的夏均、张栩畅同学发挥出色,夺得金牌,也是十堰市青少年射箭项目历史上首枚金牌。在其他项目中,也取得了不错成绩,最终以一金、一银、四铜,团体总成绩第四名的成绩收官。“十堰市的射箭项目起步晚、底子薄,一年多的时间,从零基础到取得射箭项目省级比赛历史首金实不易。”东风50学校射箭队教练李小龙表示。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