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热线直播|小区多次停水,居民好心烦 社区:尽快协调解决

时间:2021-10-13 11: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见习记者 张蒙强 报道:近日,家住汉江路和兴居小区的贾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他们小区多次停水,居民生活不便,居民多次向物业公司反映,但问题一直存在。

10月12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和兴居小区看到,有小区居民拿着水桶从门卫室旁边的公共卫生间接水。小区业主告诉记者,从今年5月开始,小区出现停水情况,最近更是隔三差五地停水,居民无奈之下只能在这个公共厕所这里接水。

“年轻人还好,但是老年人上下楼梯都不方便。停水的时候,日常洗漱、洗澡、冲厕所都成了很大的难题。”业主周先生说,停水之后,居民向物业公司进行过反映,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是水管损坏,正在维修,但一直没有解决。

记者随后采访了该物业公司的郑经理,郑经理表示,今年5月份停水是因为百二河改造导致水压低造成,至于小区频繁停水是小区主水管道存在问题,虽然今年已经进行过抢修工作,但仍旧会发生破裂现象。此外,由于小区业主交物业费不及时,导致维修困难。

记者又来到东风社区了解情况,社区副书记胡政告诉记者,关于和兴居小区频繁停水一事,社区也进行了协调。“社区建议是业委会先劝导小区所有住户缴纳物业费,解决目前物业公司资金短缺的困难,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尽快维修主水管道,并且提前通知小区业主维修、停水时间,让业主提前储水。后期社区还会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尽快解决问题,从根源上消除矛盾。”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