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一长假哪里去?十堰市图书馆又添新书啦!快来借阅吧!

时间:2021-10-03 10: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何群 秦彬雅 报道: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书香伴读的假期,充分发挥图书馆阅读导向作用和社会教育职能,把图书馆打造成假期的第二课堂,十堰市图书馆针对少儿读者阅读需求和读者书目反馈,近日,上架了一批适合不同年龄段阅读特点的具有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的优秀少儿读物。

据介绍,此次上架新书1116种2539册,还专门设置了新书专架,方便读者阅览和借阅。新书涵盖了文学、教育、语言文字、历史、艺术等众多类别,既有中外名著,也有新的文学作品,其中,有适合低龄儿童阅读的注音版《小鲤鱼跳龙门、《安徒生童话》、《歪脑袋木头桩》等,也有中小学生必读书籍《西游记》、《海底两万里》、《白禾》等,还有各类科学类、数学类的图书,更有各类适合并深受学龄前儿童喜欢的绘本故事图书。

希望这些新书能增长少年儿童的文化知识,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习惯,让广大少年儿童从这些书中获取知识、增长见识,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健康快乐地成长。欢迎广大读者和家长前来市图书馆借阅图书。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