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厅改造升级,十堰图书馆正门封闭 开放区域及服务有变

时间:2021-06-11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冰客 报道:6月11日,记者在市图书馆看到,该馆位于六堰人民广场的正门封闭,张贴了正在装修的告示,正门旁并摆放着对一楼大厅进行升级改造的公告,告知读者,施工期间,市图书馆正门关闭,出入图书馆请走后门(金威美食广场对面停车场进),同时开放区域及服务有变动。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改善阅读环境,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阅读需求,市图书馆将于6月10日始,对一楼大厅进行升级改造。施工期间,该馆将继续提供限时限流预约免费开放服务。据悉,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将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施工。

据了解,十堰市图书馆于1988年搬到现在的六堰人民广场,距今有33年的历史。近年来,部分墙体,地面和屋顶都有不同程度的老化和磨损,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改善阅读环境,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阅读需求,6月10日起,市图书馆在不改变原有建筑结构的基础上,对一楼大厅进行升级改造。

据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升级改造大约需要一个半月,对多个区域进行亮化和升级。升级完以后,图书馆大厅还将会更新一系列借阅设备,比如自助检索机、自助办证机等,给市民朋友提供一个更好的阅读场所。

据介绍,在施工期间,市图书馆具体开放区域及服务变动如下:位于六堰人民广场的图书馆正门关闭,出入图书馆请走后门(金威美食广场对面停车场进) ;施工期间,一楼自然科学外借处暂停对外服务,自然科学类书籍将暂停流通,有需要借阅此类书籍的读者可拨打8120782进行人工借阅;施工期间,办理读者证请前往二楼文学与哲学外借处,办理退证请至三楼社会科学外借处;一楼公共电子阅览室从走廊内侧门进出;其他借阅区域照常服务,暂停服务区域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另据介绍,预计7月底,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将以全新的面貌接待读者,封闭施工期间,图书馆将继续提供限时限流预约免费开放服务。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