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双节”将至 十堰客运站多措并举迎客流高峰

时间:2021-09-17 15:39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9月17日上午,记者在十堰客运中心站采访时了解到,双节将至,旅客选择乘坐长途车出行增多,车站已全面做好准备,将根据预售票情况随时增开加班车次,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据悉,根据往年客流情况和今年的放假时间,预计今年中秋节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19日和21日下午,客流主要集中在五县一市,以探亲流为主,为迎接客流高峰,客运中心站将相应地增加每日发班,各条线路做好充分准备,保证广大旅客的安全、方便、快捷的到达目的地。

亨运集团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辉俊介绍,客运中心站目前发班是160班左右,旅客2600人次,即将到来的双节,预计客流高峰班次大概能达到220班左右。为方便旅客出行,客运中心站准备了25台预备车,保证旅客安全出行。

为迎接双节客流高峰,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十堰客运中心站已做好双节前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还制定了旅客咨询、导乘、接待等相关工作方案,确保节假日期间旅客运输安全有序。此外,双节期间客流量大,为了方便旅客多渠道的购票避免长时间排队,车站也增加了部分窗口。

广大旅客也可以在手机微信上关注亨运客运公众号,直接在网上买票,进站以后无需取票,直接凭身份证件,实名认证乘车。(十堰广电 记者 黄姗姗)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