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将举办5G应用成果展 发展5G产业赋能数字经济

时间:2021-09-14 08: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马胜江 通讯员 黄进 报道:为推动我省5G产业健康发展,助推我市数字经济转型升级,我市将于9月16日联合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共同举办以“共建5G行业生态共筑十堰数字未来”为主题的5G应用成果展。

据了解,本次成果展是湖北省“5G春风行”系列活动之一,是由十堰市人民政府、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主办,市经信局、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承办,中国移动十堰分公司、中国联通十堰分公司协办的一次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5G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活动。活动当天,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和中兴通信相关专家将进行5G技术应用和未来发展主题演讲,并现场展示最前沿的5G信息化应用成果。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