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城关镇党委及中心学校深入明德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0 15: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华英  党姣 报道: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郧西县城关镇党委书记王敏、镇长丁昌林、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张贤兵、中心学校支部书记朱富志一行,莅临城关镇明德小学慰问一线教师,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王敏一行听取了明德小学校长徐辉光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学安排等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嘱咐校领导班子要多关心、关怀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王敏强调,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每个教育工作者都应充满情怀,都要有奉献精神,都应培养“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品质。同时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同心协力,沉下心来踏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镇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