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茶店镇纪委向“升学宴”“谢师宴”亮剑

时间:2021-08-05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涂莉 王汇 张浈 报道:近日,郧阳区茶店镇纪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时敲响“警示钟”、打好“预防针”,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该镇纪委通过摸底备案、引导申报、廉政提醒等方式强化日常监督,紧盯中考高考关键节点,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党员干部,从严从重查处并通报曝光,形成震慑。

目前,该镇纪委对50余名干部进行摸底排查,对今年子女参加中考高考的8名机关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谢师宴’不仅造成舌尖上的浪费,也带来攀比的不良风气,让不少家庭背上‘人情债’包袱,必须坚决刹住这股歪风。”茶店镇纪委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