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警方启用无人机助力抗疫 空中“哨兵”喊话市民勿聚集

时间:2021-08-02 17: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丁腾飞 李明国  实习生 黄裕涵 报道:“柏林派出所提醒您: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了维护好我们来之不易的安定生活环境,请广大居民不要在广场聚集乘凉,跳广场舞……”连日来,张湾区柏林镇广场、夜市等人口密集地区的上空总会传来类似的“天外来音”。这是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柏林派出所启用的警用无人机进行的空中巡逻和宣传。在无人机的提醒之下,当地人口集聚的现象有所缓解,居民们也认识到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

据介绍,自7月30日起,每天晚上,柏林派出所采取“空中+地面”的疫情防控模式,启用警用无人机当起了空中的“哨兵”和“宣传员”,向辖区居民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通过警用无人机和地面民辅警的巡逻劝导,使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