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特聘5名专家,签订5个项目 28名专家将深入各县市区考察

时间:2021-07-28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堂 通讯员 彭俊 报道:昨日,“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1年专家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座谈会召开。我市5家企业负责人与专家签订5个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今年3月以来,根据十堰市引进专家和项目技术需求,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联系协调32位专家与十堰进行对接洽谈,达成意向项目30个,其中拟重点跟踪项目15个。7月6日,省市人社部门联合在武汉举办“才聚十堰智汇秦巴”专家创新创业成果对接会,4位专家与4个企业签订5个项目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现场,我市为刘俊松、常海欣、边银丙、赵大兴、余志5位专家颁发“十堰市特聘专家”聘书,与华中科技大学签订共建“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合作协议。我市5家企业负责人与专家签订5个项目合作协议。

会后,与会的28名专家将深入我市各县市区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深度对接生态产业关键技术与大健康产业、中药资源深度开发等24个项目。

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各位专家在堰开展的交流活动和合作项目,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竭诚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