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 高效服务解困局 锦旗“点赞”表谢意

时间:2021-07-07 13: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易光彦  王康 报道:7月6日上午,十堰在天模具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排忧解难,为民服务”的锦旗送至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对该局高效审批流程和优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真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把竣工验收事宜办完了,本来我们企业银行贷款马上就要到期了,现在顺利拿到了不动产登记证,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在天公司工作人员说道。今年6月底,了解到该公司贷款即将到期,急于验收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的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工作人员主动服务,积极出谋划策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顺利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近年来,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行政权力的“减法”和为民服务的“加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使更多事项在网上办理。同时,对科室之间能共享的资料不再向服务对象收取;对必须到现场办理的事项,力争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并将原有的建设项目竣工验收20余项收件精减为1件,将原本分别需要20个工作日完成的两个验收流程,缩减为一个流程,时间缩短为5个工作日,实现建设项目验收流程“再提速”,为促进企业高质高效发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