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古镇:闻“汛”而动,铁纪防汛

时间:2021-07-07 09: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胡雷 毛银兰报道:近日,受冷空气影响,竹山县秦古镇普降大雨,各村不同程度的受到了灾情的影响,为切实保障全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全体干部防汛减灾思想防线,7月6日下午,竹山县秦古镇召开全镇村级干部会议。

会议要求,我镇受强降雨影响,各村不同程度的出现了灾情隐患,当前我镇正处于安全排查整治清理阶段,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全体干部不可麻痹大意,以铁的纪律抓好防灾减灾工作,村级干部要搞好灾情统计上报工作,万不可“纸上谈兵”,村级纪检委员要发挥监督检查职能,督促到村的所有干部及时深入各网格摸排统计灾情隐患,确保各村隐患查得出、统计全;同时镇纪委将深入各村,对照各村上报的灾情隐患,进行实地查看,对各村未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在全镇大会上进行通报批评,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处理。

据了解,该镇自启动防汛抗旱工作以来,全体干部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及时深入防汛救灾一线,搞好汛期灾情摸排统计工作,以铁的纪律护航防汛救灾工作。

截至目前,全镇摸排统计灾情工作正有序进行,镇纪委将联合村级纪检委员不定时对各村灾情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漏报、迟报的灾情隐患,镇纪委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镇大局安全、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