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市县交警亮剑“第四次交互整治”战果非凡

时间:2021-07-02 15: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6月30日至7月2日,郧西大队与市交管局四大队民警联动开展“第四次交互整治”行动,突出“一早一中一晚”在两地相关路段联勤联动6场次。近两天来,市县两地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81起,其中查获酒驾6起(涉嫌醉驾2起),饮酒未达标1起,客车超员2起,无证4起,涉盔涉带1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8起。

一是锁定“午间+晚间”查。30日午间,郧西大队机动中队与市交管局四大队民辅警在G242国道甘钦线(土门六官坪)路段査获酒驾2起,涉盔涉带10起,无证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8起。同日晚,郧西大队上津交警三中队与市交管局四大队民辅警在上津古镇夜査客车超员2起,无证2起。同日晚,郧西大队机动中队与市交管局四大队民辅警在十堰市316国道(柏林镇)路段夜査酒驾1起,饮酒未达标1起。

二是锁定“凌晨+亱夜”查。7月1日凌晨,郧西观音交警队(派出所)与市交管局四大队民辅警在观音镇观大路査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起,暂扣车辆1台。同日下午,郧西大队机动中队与市交管局四大队民辅警在G242国道甘钦线(土门水库)路段査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起。同日晚,郧西大队机动中队与市交管局四大队民辅警在郧西城区东三街(西悦华府)路段査获酒驾3起(涉嫌醉驾2起),其他交通违法15起。

截止2日上午发稿时,市县两地交警仍战斗在郧西查处现场。他们以最高站位、最实措施、最大力度、最周密部署、最严纪律作风,顶烈日、斗酷暑,向“凌晨、清晨、午间、夜晚”亮剑!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