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三所高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获省级命名表彰

时间:2021-06-26 07: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陈凌波 报道:6月25日,记者自市委宣传部获悉,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命名了一批2020年“理论热点面对面”建设示范点,我市湖北医药学院示范点获评优秀示范点,汉江师范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示范点获评合格示范点。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在堰高校优势,致力于将“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结合,不断发挥阵地优势,将基层理论宣讲、智力服务、调查研究、文化建设和惠民活动等服务相融合,切实为基层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努力将示范点打造成为理论热点的宣讲点、社情民意的观测点、专家学者的实践点、为民办事的服务点、基层文化的建设点,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提供有力的思想理论支撑。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