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她为欧洲杯买了个大投影

市足协裁判长:我天天到这儿来看球

时间:2021-06-21 19: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记者 吕世银 报道:推迟一年举办的欧洲杯终于开战了。对不少球迷而言,看球是一项“集体活动”,一定得约上三五好友、喝着啤酒,共同狂欢才更有乐趣。五堰东山苑的“怀货老武汉烧烤”女老板小王就是其中之一,她为欧洲杯花1万多专门买了个大投影挂在餐馆大堂正中央,与球迷共享。

“得知店里有个大投影天天直播球赛,不少球迷市民都爱来这里宵夜。”记者采访得知,这家装修风格仿80年代,十分怀旧的烧烤店,老板小王竟是一位97年的女孩,目前正在武汉大学法学院就读硕士研究生,同时还是羽毛球国家一级运动员,曾在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获得过混双第三,同时也是个足球迷,最喜欢的球星是葡萄牙队的C罗。“从小的体育情结让我觉得有必要为球迷提供一个聚会场所。”小王告诉记者,欧洲杯开赛后,不少客人都感叹,很久没有过和许多人在一起看球的畅快体验了。

记者在店中采访时,巧遇了十堰市足协总裁判长赵虹波。 “一个人在家看球是享受,而和这么多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喝着啤酒一起看更是享受,我天天到这来看球。”赵虹波说:“体育文化的成长离不开土壤,我们这座城市需要更多这样的场所和店老板。”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